close

Hot 7新鐵板料理

一回到台灣,聽到YY說王品開了一間平價鐵板燒,比夏慕尼便宜很多,

可是超熱門的排隊餐廳,

加上實在想念在澳洲常常自己買牛排來煎,決定去嚐鮮一下,

我們大約是中午快兩點的時候去,前面還是等了幾組客人,才輪到我們,

門口也很貼心的有準備飲料給等待的客人飲用,

真的是有全心待客,

Hot 7新鐵板料理

 除了鐵板區以外,也有團體的座位區,

簡約的日式風格,整體色調紅綠對比,加上木質桌面,燈光較暗,

果真跟一般平價鐵板燒有很大的差異,

舒服的空間對我來說是可以增加食慾的。

Hot 7新鐵板料理Hot 7新鐵板料理

菜單設計的部分跟其他王品系列大同小異,

圖文說明,方便點餐,像我是屬於視覺性的,

看圖點餐最好不過了!

總共包含:飲品二選一、沙拉、湯品三選一

主食六選一、時蔬、御食。

$290加一成服務費,真的挺划算的。

Hot 7新鐵板料理

飲品點了一杯決明子跟仙草冰讚,純度頗高。

還有精美的餐具,Hot7 LOGO

Hot 7新鐵板料理

Hot 7新鐵板料理

 沙拉,我這個通常不愛吃沙拉的人,居然多吃了好幾口,

我發現菜的新鮮度果然有差,沒有太多水分,酥脆口感,

加上我好愛吃蓮藕,有兒時回憶,所以一端上來就討喜許多,

最重要的醬汁,通常就是日式和風醬,有點酸,

但這醬汁有一點甜甜的,偏向果醋,沒想到還真對我味啊!

YY在旁邊猛說:哇!你吃沙拉了耶==''

Hot 7新鐵板料理

Hot 7新鐵板料理

認真的師傅最帥氣,

在用鐵板時,其實料理師傅都很小心,

以免油噴到人,重複不斷刮鐵板,保持清潔無雜質,

但刮的頻率,足以讓YY起雞皮疙瘩,

所以當YY自以為小聲的跟我說,

那刮鐵板的聲音好刺耳時,沒想到料理的師傅有聽到,

再幫我們上菜同時,跟我們說他會盡量刮小聲一點,

真的是很貼心,這樣的小舉動,就讓我知道我以後還是會上門嚐鮮的,

Hot 7新鐵板料理

白玉苦瓜排骨湯,

湯頭很清,苦瓜的香氣和軟嫩的排骨,愛喝湯的我三兩下就喝完了,

Hot 7新鐵板料理

Hot 7新鐵板料理

我們各點了香蒜炙燒牛排和嫩煎豚五花,

選用澳洲的板腱牛肉的,很貼心的把筋另外煎,

原本還想說那是什麼啊!結果咬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筋,

這樣在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忽然咬不動,

熟度不錯,通常是五到七分熟,如果想要吃嫩一點的可以跟料理師傅說,

因為我吃的時候感覺不夠嫩,想念澳洲的牛肉啊!

比較起來嫩煎豚五花贏了,可能我抱著太高的期待想要吃牛排了,

表皮間到金黃色,油花和肉分布均勻,有點脆度,

真是好吃,

Hot 7新鐵板料理

在我們邊享用主食時已經在炒豆芽菜了,但因為我跟YY上菜的時間不同,

所以她的豚五花已經吃完了,豆芽菜才上,如果可以搭配著主食食用會好一些,

Hot 7新鐵板料理

魚香炊飯,米飯粒粒分明,口感軟Q加上少許的鰻魚

好吃耶!

其實吃到這我已經很飽了~

Hot 7新鐵板料理 

最後的鐵板銅鑼燒,

軟綿的紅豆內餡,

微熱的甜食,口感細緻奶香味重於紅豆味。

完全不甜膩,連對甜點沒有這麼喜愛的我,還是撐著把它給吃完了。

 

 

以$290這樣的價格及服務算是親民了,上菜的速度適中,

不會讓你感覺吃得很有壓迫感,

有開放預約也可現場排隊,蠻多人的所以現場排隊要提前喔!

再訪度高,下次可以吃吃不同的主食~

 

 

Hot 7 新鐵板料理  板橋文化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0號

(02)2258-8915

http://www.hot-7.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ri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