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每到假日總是想要找一家咖啡館,放鬆的喝杯咖啡,

看看書,聽聽音樂,悠閒的待著,

而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早在網路上已經非常多人推薦,

今天一早和YY特別到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來朝聖,

雖然名為小破爛,但一點也不破爛,一進門就被店裡設計的風格吸引了我的目光,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復古工業風,自然水泥的天花板,老舊的紅磚牆及水泥地板,

許多的舊物裝飾著每個角落,喜歡這種老舊東西賦予新生命的感覺,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一大片的紅磚牆,作為吧台的背景,

菜單就在後方的黑板上,先點餐付款後,會再出餐口等待叫名取餐,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一進門長長的木桌,可以讓等待取餐或外帶的人,找些樂趣,許多文藝的資訊在桌上,

面對著街道也有許多的靠窗座位可以選擇,

有點陽光,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如果我是一個人我就會選擇這樣的座位,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這長桌上的玩具,我看了好久,實在太可愛了,隨意的放著,別有一番風味,

覺得阿兵哥很搶戲,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沒有座位時,有可以站在這長桌旁,

想像和朋友在這喝點小酒,聊聊天,也很不錯,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每一個角落都有設計過,舊舊的窗戶配上這木頭桌,還真搭,

差一點忘記自己是在台北市了,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一袋一袋的豆子,也是自家烘豆,真的有一台烘豆機,

因為我一開店就去了,沒看到有店員在烘豆,

不過聽說是真的會有店員在那烘豆喔!

咖啡豆也有再販售,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沒有固定樣式的桌椅,

座位後方一大片由舊的木櫃子及框架組合而成的牆面,

每一格裡都有不同的復古收藏,復古相機,舊車牌,

加上一點柔和的黃色燈光,整個牆面增多了活潑生動的氣息,

我想這是最大的特色,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餐點的部分,除了飲品以外只有貝果,一兩樣的沙拉及甜點,

而我們點了貝果60+自製辣味抹醬20

貝果外皮酥脆,口感非常的扎實有嚼勁,

抹醬給的也非常實在,抹在兩面貝果上還會有剩,

因為一早還沒有吃東西,所以吃這辣味的抹醬,

讓我的胃真是刺激啊!

但YY直說好吃特別。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飲品的部分有咖啡、奶昔、果汁、酒精飲料,

我點的是拿鐵120和卡布奇諾120,同樣心型的拉花搭配自家logo的馬克杯,

馬克杯也有再販售,

拿鐵口感帶點焦味,些許苦味,非常的順口,

卡布奇諾的奶泡不算綿密,苦味偏重,表現中規中矩,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店裡是採取自助式的,所以用餐後要自行拿到回收區喔!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因為一早就去了,所以店裡面沒有什麼人,可以自在的拍。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真的好喜歡這面牆!每一格都可以拍下來。

哈哈!真的不誇張啊!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TAKE EZ~

座位寬廣舒適不壅擠,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能夠將舊東西重新拼湊賦予新的生命,

不禁大大的讚賞老闆的功力,

這樣的空間深得我心,

下次要在選個晚上去感受一下不同的魅力,

餐點上如果可以有更多選擇,會讓人再次造訪時有不同的期待。

值得再訪!

 

Cafe' Junkies小破爛咖啡館

02-27174747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ri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